Followers

Thursday, June 17, 2010

喊K记


忘记一切 x)
我很容易忘记东西哒
所以气人都不会气太久
一睡醒,什么都忘啦啦啦

[-]

喊K记

又时说故事的时候啦 ;D
做莫说是喊K记呢?哈哈
因为我拿来喊得 XD
这一篇的照片超多
不要看得? NVM. 请按ALT +F4
谢啦 x)


十一点就出发去101了
去到哪里订房间然后就吃东西
选来选去,最后决定在下一站吃
点了一杯豆浆



之后就看到了ahpekk
偷拍偷拍 XDD



好多学校的人去哦
走一下看到朋友又HI一下~哈哈
竟然给我看到honeyyy
我真得很激动!! XD
聊一下她就去sunwayy了_
之后妮来找我们一下
我们就准备去唱K啦~
不好意思丢下你哦
排队超久的 ==





很巧一下~
ahpekk就在隔壁房
就去他房间乱水一下
他们又来我们的房间乱水一下==
只有以下这个水选择 TT
超甜的咯 ==


给我偷拍到啦豆腐花 XD


又来自恋了 XD
自恋真的是无罪
请准备tong sampah在你面前.

/

\

/

\

V













我堂妹也是有来哦`
然后我去她房间带她过来
她很怕 == 抱到我紧紧 ZD



*回之前*
上厕所_臭勤又偷拍我_




又拍又拍. 够力_




等车当中...


偷拍回你 ><
娃哈哈_她跟我一样
一直自恋的哦 XP


大概七点多就回家了
不想那么快卸妆呐_
哈哈_所以自恋几张先~
八点多就卸妆冲凉去了```







话说我现在喉咙很痛 TT

[ - END - ]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