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成绩烂透了


该怎么说
心情又低落了


不是为了那些 .
我的成绩 .
只能说 真得很烂


目前为止
我只及格两科


好对不起父母亲
不知道他们知道我的成绩后会有什么反应


连我自己都承受不了
何况是他们


唯一满意的是数学
我对数学比较有兴趣
虽然不是很高分
但是对我来说
50分 我已经满足了


[-]


怎么办
我的akaun差三分就及格了
为什么我不要再努力点
再努力点,我就能及格了。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得很想哭啦喂
为什么成绩那么差!
真的觉得我跟废材一样_


我真系接受吾到哝!!


其实我妈妈都知道我的程度的啦~
她也不会gakk ang leii得.
如果我叫她表去拿成绩册_
她真的表拿的哝.


其实也好的.
三月那个考试,我都没去。
这次的考试烂到这样


我妈妈去的话
也没什么好讲_
听好好噢


三月的考试
不是我逃课啊 TT

算了贝 ;D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人类要如此的犯贱


我忍...再忍.....


但是人的忍耐度真的有限度的哝!!
我没有
honey那种大方


[-]


哦对了
我牙齿好痛哦
怎么了呢

生蛀牙?
我不知道啊~~

吃东西的时候
sibehh痛得哝~~


相当年~
我拔牙的时候
已经是N前了罢_


哈哈哈哈哈 XD


其实也不错的
另外一个减肥的方式 XP


[-]


告诉自己
要努力读书啦 ;D


要不然SPM会死得很惨
所以 不好意思哝


部落格~
暂时冷落你先蛤 x)



[ - END - ]
结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