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9, 2010

我恨死你. 蟑螂!!

我老豆老母竟然出去玩_
丢下我跟我弟弟在家__
哎_很危险耶!万一有坏人怎么办 ><
白痴的我_将大了不会照顾自己_呵呵


刚刚有够惊险的_ 先先看到一个蜈蚣_
是超大那种_至少有10cm_
它跑到很快耶_ 我和弟弟呆住了_
进了老母的房间_ 啊算了吧_ 等老母解决_
哈哈哈哈_后来玩电脑哦_
又给我发现蟑螂哦!鸡蛋王八蛋臭鸡蛋_
我很怕啦


它死都不肯走_大佬_我愿意放你一条命啊_
但你可以不要在那边不?我很怕_打一个字看它一眼_
终于忍不住了_跟我弟弟卷起报纸在那边登着那个蟑螂_
它登我_我登它_看着它. 我鸡皮都起啦_胃到ham将 =_=


我要训练我弟弟成为一个大丈夫_以后保护他的老婆_
所以由他来打_哈哈哈_我负责站在椅子上看着他 xPP
结果那个蟑螂追着我弟弟_虽然我站在椅子上_ 但是我还是喊 =_=
我弟弟又跟我喊_喊到我现在都喉咙痛了
去它的_那时候靠近12点了_我和弟弟在那边啃低斯理得喊_
人家应该会吓倒吧 ><


不好意思啊_本妞真得很怕嘛~
啊_吓一吓_把我这一生的胆都吓完了_
以后该怎么办_蟑螂蟑螂 >< 求你表在我面前出现了!
恨死你!


简单的一pouu_都是关于蟑螂的_
哈哈_本妞赶着去睡觉了_明天一大早得回去婆婆家_
公公要上神台了_意味着?一年了_


晚安妞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