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22, 2010

啊嘛大寿



嘿嘿. 啊嘛大寿. 我家真的要爆庞.

我家竟然可以容纳三四十个人呐___
我在这里住了十五年, 现在才发现到_
哈哈哈. 可以说. 快连走路的位子都没了啦


昨天早上, 喉咙隐隐作痛. 所以呢
当天的美味食物, 我是注定不可吃啦 ><
我父母从下午就一直准备食物__五六点才准备好
他们呢?人影都没有一个. 全部七点多来. 就只会吃.
我干他们的 -_- 父母准备了一大堆食物
有米粉啊寿面啊福建面啊鸡腿啊donut啊鸭肉啊鸡肉啊咖喱啊猪脚醋啊等等之类的
可以说多到吃不完啊!佩服我父母怎样可以弄那么多


当然还有蛋糕 >< 每一年蛋糕都是孙子负责
我没有吃到.>< 不够分.哈哈哈
家里的气氛很热闹.我喜欢!>< 
就跟那些亲戚(小的)玩thehouse2和1.
哈哈哈.我不敢玩.所以趁那么多人的时候一起玩就不怕啦 xD
刺激 >< 臭表哥.我一年只是见他一次还是两次.
一次是新年.一次是啊嘛生日.结果厚他昨天看到我玩面子书.
问我厚_你几岁__我说16岁.他就问我那个
面子书的profile picture几岁拍的哦.炸到.我就讲今年咯.
他说很daogeii.会吗?不觉得咯 >< 伤心1分钟.哈哈 xD


啊 >< 我的面子书很多亲戚咯.死咯.
这次不能乱乱写东西.等下又问多多.
连部落我也不敢放在面子书啦_迟些开多一个__
专加朋友__NO亲戚 xDD
废话很多 -_- 看照片吧__



*这里的食物只是一半而已哦*


*生日快乐啊嘛*


*切蛋糕咯*



donuttt


*一半的人而已>< *

*小孩子*
*我竟然被列进去_唉_*
*没有对镜头_不好意思_哈哈*


*蛋糕蛋糕*

*经典画面哦_*
*我老豆亲啊嘛_娃哈哈*


*最后来一张我的自恋照啦*
*自恋无罪 xD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