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 2010

对你们,我失望透了!

心情烂透了!
对你们彻底的失望!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种父母!
卡纳赛 -_-
真得很bekcek你们.


前几天,问你们可以跟朋友出去吗
你们说不可以!OK. FINE. 我没关系的
劳动节嘛~我陪你们~几多人叫我陪他们出
我都推掉了,说要陪家人。他们还骂我怎么那么乖!
我可以选择吗?不可以又何必强求呢


陪了你们一整天,没收获
早上问妈妈,可不可以去朋友的生日会
他说不可以,要回婆婆家拜外公,我都OK.
怎么知道后来没回婆婆家了,就问多一次~
妈妈说可以窝~兴奋到我 -_- 去拿地址~然后通知他们我有去
从1U回的途中,本来哥哥是直接载我去得~
怎么知道啊,我妈妈说回家先
好!我再听!回到家,跟爸爸说等一下我出去
爸爸没说话~只是问了几句~怎么知道
我那个老妈子,她跟爸爸说是做工朋友,不是很熟


一大堆东西从我老妈子和老豆的嘴里出来
老豆就说什么做工朋友又不是很熟
说什么你都不知道他人怎样
又说什么去到那边你都不认识人!狗屁话 -_-
妈妈又在旁边加盐加醋,目的就是不让我去!
不让我去就直说!做莫下午我问你的时候,你要答应?
你可以直接说不可以!我可以接受的


真得对他们感到很抱歉
我早上跟他们说不可以去~
然后过后下午我跟他们说我可以去了
怎知道,我放飞机了
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大人就是满口谎言?
难道连自己的孩子都要撒谎吗?尤其是妈妈
我真得对你很失望
你答应我的东西,很多都没有做到
要不然就是假假忘记
如果你们真得做不到就别答应我啊
你知道这样会令我对你很失望吗?
你知道这样会令我对你很反感吗?
你知道这样会令我对你很讨厌吗?!!



做人要守信用!是你教我的!
为什么不要做个好榜样给我看?
你不做我怎样学?就只会骂我!
说我骂粗口!你又看下爸爸和哥哥怎样?
他们是男生?正常?拜托!男女平等!
我应该发泄在那里?我发泄在FB
你骂我!叫我不要乱乱写!
我有写错吗?你怕我唱衰你?
问心无愧!难道你心有屎?


试问,当我想要任何一样东西时
我问你,你说不可以买或者是用我自己钱!
每次都要我再三哀求你,你才肯买!
次次都这样!难道没有一样是你心甘情愿买给我的吗?


我到底是你的谁?你又是我的谁?
我有问过自己,我到底是不是你的亲生女儿!
为什么我的待遇会是如此!虽然我是唯一的女儿
我怎么没有感觉到万般的疼爱,宠腻与关心?


爸爸,你生病你大完?
怎么你今天变得如此的野蛮!
我不明白!做工朋友不可以是好朋友?
做工朋友不可以很熟嘛?
不可以很熟也不可以去他的生日会吗?
什么道理!你没有资格这样说我的朋友!


哥哥做工的朋友就是朋友?
哥哥做工的朋友就可以是好朋友?
不要讲是你偏心!这句话我对你说过
结果?你喝醉酒回来训我一大顿!
你喝醉酒很多话讲,而且还是重复那种!
你那时候训了我一两个小时!还逼我道歉!
不然不给我睡,那时已经一两点了!


大男人!不知道妈妈怎样忍受你!
不浪漫!从来都不陪我们逛街!从来!都没有!
哥哥去orkid路吃东西,你又问做莫跑去那边吃 -_-
不可以的咩?我不觉得有问题。哥哥那么大了
他有他的自由。我想象不到我以后大了,自由范围到底有多大?
有时候,你有没有想过那是你的问题
你太小气,太大男人,太野蛮了


我从小就被父母打惯了
拿藤条打?惯了~~
你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打
有一次,你还在亲戚面前盖我一巴?
惯了~都不知道给你打过多少巴了~
你还试过用藤条打倒我黑青
妈妈?也是~他拿筷子打
筷子都断了,脚也流血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从小在你们眼中,我就是坏小孩
有必要管到那么严吗?
难道你们不知道,你越绑他,他越叛逆!


回家路途,又被哥哥骂!
叫我做东西前要plan好
不要临时跟他讲!叫我那些那些
没关系~我忍~~~
爸爸骂!妈妈骂!
哭着求你们给我去
你们说什么?不可以 -_-
你们怎么可以那么冷血!
原来我的眼泪是那么的多余,那么的碍眼!


眼睛肿了,真得很内疚。
对他们,对不起。我真得真得不是故意的。


对你们!失望失望失望失望!


不敢想象你们看到我的部落后
会不会又打我一顿?我不想去想 -_-
弟弟可能会出卖我然后去跟妈妈讲我的部落
你要看?看吧~我无所谓!
我只是想发泄!如果连发泄你都不给!
你让我死掉算了!FB. 册掉全部家人和亲戚!


不想让你们知道我的近况!
上一次,舅母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
怎么FB那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
关你琳事?不要问我 -_-
最讨厌这种人!看了FB的东西后
不要跑来问我!我不想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