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6, 2010

No Card No Life__



我番来咯!米修米修~
呵呵~~


[3/5/2010]

今天到我们的班在周会上唱国歌了
真讨厌 -__-
但是厚, 我在前面根本没开过口
娃哈哈, 反正老师在后面的
看不到~~


下午补习, 一句讲完
闲咯!现在学着怎样开dokumen
其实满难得, 只要一写错一个地方
接下来那些就错完了~担心担心~~




[4/5/2010]

今天我的指甲终于终于断了!
够力伤心~我留了一个月的!!



你看~~几长厄!鸡蛋糕!
下午的补习取消了~
开心 :D 可以睡午觉了~哈哈




[5/5/2010]


够力够力~
朋友发生一件极为严重的事情
*我的极为严重是指一点都不严重, 表误会, 哈哈*
够力替他感到不爽, 无端端被人骂
最重要现在没事就好啦 ^^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今天被某人说我烦
极度bekcek. 但美表现在脸上.
只是我不会跟他说话了. 卡纳赛 -_-
我只是很好心想帮你而已!
因为这件事我也牵涉其中
问多两句, 你说我烦.
好!我不帮了!费事说我越帮越忙!




[6/5/2010]

放学后雪琳来我家拿歌~
闲咯~~两++就回了~

最近流行复古厚?
一个两个全部带小学照片
然后大笑. 请问很好笑吗?
还不是人一个~前世没见过人咩
幸好, 我小学照片没被拿出来 ^^
费事给人笑~哈哈~lucky lucky~


来学校只是为了等三等
等下课等老师没来等放学~
哈哈~个人意见拉~因为我是这样 ^^
老师没来, 我们做莫?
我们很乖的 ^^
转身, 拿书出来翻开书
拿牌~开始玩~娃哈哈哈哈


玩虾米啊?
choww daii di?应该是这样写吧
不要以为玩牌就一定是赌钱的~
没有赌钱一样可以玩牌 ^^
No Card No Life ~ xD
从一月玩到现在
有可能没被没收过吗?
IMPOSSIBLE咯. 没收了四五幅
后来?照玩~朋友家有好多幅呢


而且我们玩牌不止一个group窝!
男生有时有两堆~女生就一定有一堆~
就是我们拉,娃哈哈


skippp__


最近发了一场很奇怪的梦
梦里, 我遇到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男友
我对他好像很有印象!不知道在哪里见过他
起来后我一直努力的想起,我很肯定现实里有见过他
可是他是谁呢?我不知道.
一直努力继续那场梦,但是还是不行


可能我幻想出来?我不知道
也许是吧.不想太在乎.


在FB写过了~在这里再写过吧
托Crying Gor得福
我认识了好多他的朋友
真的是好多,不知他们怎么发现他喜欢我
以为没见面了,他自然会对我谈了
但并没有,之前问过他
才发现虽然我们没见面,但他还是....


一个巧妙的开始
去年放假,我并没有打算找工
某一天. 玩着FB. 看到兴讲他做工~
好奇之下,我问他了
又在好奇之下,跟他拿了号码
再问朋友再打给那间factory
第一次找工, 竟然给我找到了
很开心~第二天就去做了.


就这样,在那里展开第一次做工的经历
第一次尝试赚钱的辛苦
也因为这样,在那里展开一个美好的回忆
原本我们不认识,但是在某一晚
我竟然傻了 @@
我一直去叫那些人的名.还是一直重复那种.
兴叫我叫你. 就说是朋友~没关系啊
就叫了~听他们叫你是AhMinq.
我就直叫AhMinqAhMinqAhMinqAhMinqX99
越叫越爽.因为很顺口.
可是够力. 他不理我.


可是没关系啊. 我只是带着好玩心情而已
然后你叫我停. 我就偏不停咯.
哈哈. 然后你问我要不要吃红毛丹
我超讨厌吃. 就说不要后来好奇问你做莫是红毛丹
你说因为你会带我去tanjung rambutan吃 =__=
我当场给你炸到.


就后来认识了. 万万想不到.
你会喜欢我. 而且直到现在...
对你说清楚了,你没听~算了吧
更加万万想不到的是,你朋友竟然知道这件事
惊讶. 我也无话可说啊.
只是听你说,他们每天在学校都亏你.
可怜你一分钟 xD


并不喜欢在我的部落说XXX喜欢我
这样感觉很做作. 虽然这是事实.
第一次在部落说. 并不是炫耀什么
也不是说怎样. 只想当我大了
可以看回这些, 嘴角会慢慢的上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