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1, 2010

本妞回来了 :D

回来了当然要附送一张照照 :D



本妞回来了 xDD
呼。一个星期. 有没有挂住我啊?
我就知道你们米有 >< 伤心 T__T


考了五天, 心情如何?不错啦
只想说__好难__尤其是历史_
考试卷一的时候(写的)_看第一题~不会 NEXT_
第二题__又不会_结果全部都不会. 哈哈. jialat咯 ==
最后放弃去睡觉了__两个小时半啊__ 够力久_
醒来后__隔壁的给我答案 ^^
可以说整张纸没有一题是我自己做的_哈哈__天助我也 xD
国语勉强还OK啦. 英语也···还OK__哈哈
数学呢__半桶水~哈哈~空了满多题一下~~ xPP


接下来__就是下个星期啦__
下个星期考两天而已__所以?还是可以玩电脑 xDD
娃哈哈___NO COMPUTER NO LIFE !! 这是我做人的宗旨. 哈哈.
话说. 明天我家举行趴地. 啊嘛大寿. 在本妞家庆祝.
可以想象. 明天本妞家会爆庞. 一定超忙得 ><
因为大多数食物都是我父母准备__唉__难道他们不能帮手下嘛__
什么东西都是我们准备__算了吧__开心就好 :D


话说. 星期二补习的时候.
放学时. 在楼下等vannnn__
跟几个朋友聊天_突然厚_补习的某位男生走过了来
问我‘你是惠薇厚?’ 我很白痴 -_- 我答他不是.
白痴咯_补习时老师都叫我惠薇了_炸到__
然后他就没答什么__就问厄想问下你那个你号码是用digi还是....
我直接杀一句...maxis..他就走了...GOOD JOB__
他跟他朋友打赌我用什么而已~幸好幸好~哈哈...
如果是问号码~我都不给___这些人看得多了_呵呵~








几煞的风景~














啊啊啊~
我又要 >< 超可爱的说~








这个不懂什么亲戚
我表哥的儿子~所以是?
礼貌上···他应该叫我表姑姑
我的妈呀~怎么叫到那么老 ==

可是礼貌上··你可以叫我姐姐就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