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May 1, 2010

劳动节快乐1U

[1/5/2010]


 今天跟家人和妈咪朋友去1UTAMA
妈咪朋友女儿去看tokio hotel.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谁~
上网查了才知道是谁  -_-
去到哪里就走走~没什么收获
七点多归家~跟妈咪没事了~
我逼她买个书包给我
当作赔偿她昨天这样对我. =]


让照片说话吧 :D
我很懒 -_-



出发前 =)


出发前 =)


high tea时偷拍的 xD




VOIR里面 :D

/
\
/
\
/
\
v





我们很无聊耶~
等着妈咪试鞋~~


我的高跟鞋够高没有?
很bekcek的咯.
走到我打脚!sibeh痛!












你这个贼 -_-


我罕我亲爱的妈咪.


眼睛红红的 ><
哭过来~



很湿下~
i means my eye :D




我的头发真的有巧克力颜色吗?
他们说很明显 -_-
我一上车,他们问我是不是去染发
这个问题我答厌了!
今年都不知道被问几十次了.
我真得真的没染发.天生的.
加上电了头发后,更明显.


被纪律老师抓,要解释再解释!
他们才肯相信.
连班上的马来人也问,他们很烦的咯
问了一次,我说没有
又不甘厌窝,一天问一次 -_-


只要听到人家问我是不是染发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翻白眼
然后很不耐烦得说没有!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