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8, 2010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一天又过了_我怎样过?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_真的是闷参了
早上起来七八封信息线出去_问他们要出去看戏没_
不得空_今天有补习_没人载_妈妈做工_我妈妈不给_
啊一大堆理由_你们只需要说我不去就好了_
不需要任何的理由_听腻了_最后还不是我一个在家_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想去夜市_问亲爱的_我不要 ==
没关系没关系 ^^ 你开心就好啊_明天?我又想出去了
还是看下有人陪我没有罢_但我应该能猜到答案了
他们那么忙.哪里会陪我啊_难道_
我真得有那么容易被你们遗忘吗?
对_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嘛_
怎么你还没习惯啊?还是那句_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小叮当那该多好_
表发梦了 -_- 哪有可能. 如果有
也轮不到你来操控他!哎_情绪化情绪化_
=_= 不知不觉_快六月了_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半年了.
怎么我现在才感觉到一月而已啊?
现在才发现上半年过得好快. 下半年比较慢 =D



不知不觉_我在这个世界上活了15年半_
啊_我竟然浪费了十五年半的氧气_
该死的_我真浪费阿 ><
两天没跟他聊天了_心很不舒服_
打了一封长长的信息但却没有勇气发送_
还是不要打扰他好啦_我很听话的 ;D
厚厚_但是他刚刚有找我耶_
开心到登天 >< 但是他现在没回我了_
跌入地狱 >< 再也受不了从高峰跌下来的滋味了!


呵呵_爸爸终于答应去夜市了_ S
TATUS : DRINKING SOYA BEANN AND EATING KEROPOK
YUMMY YUMMY. NICE !! LOVE IT ♥♥


可以就此停笔么?
很懒啦_掰__



笑一笑,世界更美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