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y 27, 2010

请别鄙视L界!

爱情是不可以拿来玩的
如果你早就不喜欢我了_请告诉我_
即使我有多么的不愿意_我也会坦然的接受


学会坚强_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漂亮_
自己笑给自己看_自己哭给自己听_♥
学会比以前快乐_
即使难过_也要微笑着


心情依然低落_伪装?
辛苦_伪装到累了__
我犯贱?对_我错就是了_
L界?我可能会进罢_
TB也不错_这几天一直问人家我做TB好不好_
哈哈_有些说我傻的_


班上有个同学说接受不到L界与TB
结果我跟他吵了起来_哈哈_
表狗眼看人低_这是我们的自由_
请不要鄙视他们_
极度看不过眼他们鄙视L界.


最近晚上都爱听ONE FM_
爱上《风》陈诗莉
爱上《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爱上《三个字》凌加峻
爱上《爱与不爱》黄威尔
啊_爱上伤心歌了_每晚都是它们陪我
前晚的988说一个很感人很催泪的故事_



话说.明天卫塞节.去那里好?
全部地方去到闲_在家又闲_
到底我们人类生出来是为了什么_
为了等死?赞成极了_但是但是.
等死的过程中_你一定要比谁都活的好_活的快乐!
人花大半辈子在学业上到底是为了什么_
为了前途?为了得到更多的薪水?为了成为高等人?
但是你能保证他们一定会请你吗.
现在大学毕业的人多的是.大学毕业都未必能找到工.
虽然说大学毕业证书至少是一个底牌.
但谁也不能担保100%


对不起.我又情绪化了.
这一秒我可以很伤心.但下一秒我也可以很开心!
我累了倦了_笑不出了_我伪装到好累
我演戏真得有那么好吗?
为什么连我伪装.你们也看不出!
真得看不出还是你们根本没在乎!!
算了吧_朋友_姐妹_知己_宝贝_网络朋友_
到底有哪个是出自真心!我不想去分你们哪些真真假假!
要骗我的.你们骗吧.不在乎了.


有时候.明明知道那个人是骗你的.
拼命的告诉自己:他是骗你的!表相信表相信!
但往往我还是相信了!林惠薇啊林惠薇_
表将傻好么_表将单纯好么_
用你的猪脑去分辨!被骗了不可以怪别人!
要怪就怪自己笨!!!那个猪脑拿来做莫!
不会去分啊!


人类人类_为什么要说谎_
为什么要伪装_为什么为什么










为何?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其实我早该习惯一切我不习惯的.
算了吧_你讓我一夜長大_見識到人性真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