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30, 2010

外公,我想你.


明天是外公的生忌
不知不觉 外公离开我们快一年了
下个月就一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
仿佛您还在我身边
还能听到您那微微的呼吸声


外公 老实说
我怎么还没感觉您离开
我怎么还能感觉你还在我身旁
您是否化成天使默默的守护我?


一年了
一年没见到您了
我好想您 我相信
妈妈也是
您在天国有想我们吗?
我相信您有的


您怎么可以忽然的离开我们
毫无预兆
您可知道当我接到消息时
我以为爸爸跟我开玩笑
我骂他,那里可以拿这些来开玩笑
但是 后来
爸爸哭了
真的. 外公真的去世了.



我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一直对自己说
呵呵~惠薇~你听错了你听错了
爸爸骗你得啦~之后对爸爸说
你跟我说是骗我的嘛~
我只听到爸爸的哭声越来越大


我忍不住了
跑去房间大哭~
不敢在父母面前哭
何必呢?他们够伤心了
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累了. 睡了.


从没有想过您会离开我们
最伤心的是外婆
看见她哭成这样. 心疼.
看见妈妈. 一直哭. 眼睛都快肿了.


看见您躺在棺材里
我怕. 不是怕您. 是怕您不再开眼睛了
到现在. 我还是无法接受您已经离开我们的事实!!


呵呵. 打着这篇文章.
回忆过去的种种. 眼泪又流了.
不想被父母看到. 跑去房间.
自己默默的哭. 哭好了.
出来继续打文章~


外公
虽然我们话不多
但我可以感觉您是疼我的.
谢谢您一路来的疼爱.
很抱歉.
没亲口对您说.


外公,我想您.
报梦给我好么?
让我知道您的近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