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 2010

我回来啦!不是那个谁~~~

我回来啦 =]
呼~今天12点多才到101~~
然后要吃东西的 TT
不够时间~~算了吧~~
有人请我喝水 ^^


就进戏院看美丽密令!
哇靠!!超级够力好笑咯~~
那个好娘哦~加菇菇~~~哈哈哈哈哈
PS*有看の人一定知道我在说什么


夷~~那个叫什么秦郎~帅到!!
尤其在最后那一part~跳舞~好帅哦~~~
我想知道他叫什么名~可是找不到~
拜托谁知道の~告诉我呐~~


笑死我了!竟然扮鳄鱼~~
我宁愿花多一次票钱再去看!!
我还是会笑到够够力~~哈哈哈哈哈


skipp__


过后去tehtarikk吃东西 =)
吃了~再继续第二场~~
月光宝盒__我知道我太迟了啦~

我想说!好废!没有一点重点~
无聊~浪费我
の票钱~呜呜 D:
哎~算了~然后去meet文俊俊杰他们~


厚厚 =)
有人请喝茶~暗爽~~
叫最贵
の xD 我好衰 ==
他们一直叫我坐CKY隔壁~气死我~

哎~还是算了~然后就一直偷拍偷拍~够力~
我偷拍他们~他们又偷拍我~搞笑 xD


skipp__



然后陪燕买衣服就去机场找文俊他们了~
呼呼~CKY跑车很厉害一下~

坐他车~没有心脏病都吓到有 ==
文俊他~哈!太紧张了!失手 ==
机场很多飞仔咯~~有人跟我拿号码?
我不给厄~~~ ==



过后返归 =)
A Happy Day With You Two

下次再出啊~~
但是这个月应该不能出了
破产+爸爸骂~~
对了,看到雯学厄还有好多学校朋友 =)



照片区__
ALL ORIGINAL PUNYA
LAZY EDIT.








我们三个很有默契的穿上白色鞋子 xD


简简单单就好 =)

偷拍*

注意白色衣服
很像飞仔咯 ==

*我们好有吸引力
她一进来就一直看着我们10分钟 ==

*林俊杰
可是样子一点都不想 ==

*其实文俊也蛮帅得啦
*哈哈哈



*他要lanc我 ==
他的5800 == 我觉得

还丑过5530~~
哈哈哈哈
他又偷拍我了~


*不要偷拍我了 ==


*不错不错

blurrr

*不是他女朋友
*是我的燕~~



*娃哈哈哈哈 差死你的眼睛 xD

*机场 ==




回家自恋 xD


Beauty On Duty的票 =)



sry to someone
tat today i din chat wif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