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9, 2010

我坚持的,就值得坚持吗?


我坚持,就值得坚持吗?
我不知道····



skippp__


星期五啦 ^^
我最喜欢
星期五
终于都来了
又有两天
假期~~哈哈哈


厚,明天要去那里好?
不想呆在家
快快来book我 xD


今天放学后换衣服
就跟朋友出去吃东西了
然后谈天,讲下心事


才发现
外表再怎样坚强

也有懦弱
一面···


每一个人有他们
故事
有他们的经历
只有尝试过了,跌过了
才知道那种滋味
外人是不会体会到那种心情
那种感受


skippp__



4月13
是哪个泼水节
在泰国
=)
好多朋友去那里厄
带埋我去啦 TT
我没有出过国
の~~
可怜下我!==


skippp__


最近要顾很多人
感受
比如?呢~~那个那个
就那个罕那个咯 ==


偏不讲 :X
让你们心思思
娃哈哈
shhhhh =)



skipp太多了 ==
也很懒惰 == 哈!
到此停笔







留痕于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