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4, 2010

运动会 Stadium Bukit Jalil




心情未平复,偶尔想起还是很生气。

Don't Worry. Be Happy ! =)

I Try My Best.




我昨晚1++才睡觉厄

然后今天早上6点多就醒了

辛苦,没办法

答应人家今天一定会捧场的

本来想FFK的~可是怕被人骂啊 ==

*ffk = fonqfeiigeii



然后打给文俊和鸡毛叫他们来我家接我

太黑了 xD 我不敢。

然后跟妈米说一声~她骂我呐 TT

低我死,我早上才跟他说的 ==



八点多就到Stadium Bukit Jalil了

第一场就是文俊和鸡毛跑

鸡毛每次比赛都输,哈哈哈

然后一直zat他,他真得快生气了

文俊就不同啦,那么高

可惜啦,一山还有一山高~~~

忘记第几名了 @@




幸好啊 =)

我伟大的kiianyonq来陪我

真的是感动死我了

我饿到~~

早上到3点只是吃了几块keropok加汽水

幸好有我的妈咪 ^^

打包饭在家了~~




照片区__


太得空了
都是无聊照片 ==




Stadium Bukit Jalil =)


很晒哦?
我很厉害选地方
那个太阳公公准准对着我 ==

PBC



今天我就自恋那一张而已啊~
好乖哦~绑头发好丑 TT



007 !! 美~


kawat err ~


老师和家长接力赛


天空好美 =)


文俊好喜欢这一张 ==




今天也幸亏有她陪我!谢啦 =)








ishhh !!!
给人玩偷拍!!
那个人抢我的电话,册除掉了
啊~他电话 TT
t707 ~ 美到 ~
交换电话用一个星期啦 xD





原谅我那个死人样 ==




无聊过头 ==
自己拍非主流照片+ed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