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30, 2010

回来了 =)


其实还有好多张~
放两张吊下你们的隐蛤~ xD




哟. 回来了.
劳动节快乐 :)
明天很多人出去咯~~
那个叫我去那里~这个叫我去那边~
我可以分身么?哈哈


最好的结局__
就是哪里都不去~
陪家人~我是乖孩子~娃哈哈


明晚朋友的朋友开生日会~
叫我去窝~可是可是
人家不认识~去到那里很不好意思的咯
只是在网上讲过几句话~因为他们要见我真人 -_-
看下先啦~问着妈咪~~快了快了
表催我 -_-



before sch__

去到哪里,就自恋到哪里~
娃哈哈


skippp__♥



真得很behtahan那个akaun老师咯
今天上他课~给一点nota就算教了
练习题又不教~要我们自己做
幸好~后来他看到我们很多人不会做
才教我们~卡纳赛 -_-


真得很怕5月中的考试
好多东西还没背进脑~~
有些根本就不懂它在讲虾米
3月那时考试我没来,不知道那些format ><
很怕咯~我不想做你们眼中笨小孩了!


GIGI's life

点击
大家去看看~这个坚强的女生~
如果是我,我没有那么坚强
办不到~真得很佩服她。

希望她没事 :D
珍惜眼前人~



叶问2?好看么?
没兴趣 -_- 打来打去得窝~
闲啦喂~我要看绑匪~
很刺激+可怜~
gogogogogogogogo xDDD


吴建豪~任光晞~
怎么那么帅啊___
电死我了~小小彬~~~
口爱 ^^ 哈哈哈



Promote下我的FB
加我哦 :D


click 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