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22, 2010

campur campur


简单带过 =)



[18-4-2010]

晚餐吃东西时
不小心倒到一个love出来
yenq norh.





吃了晚餐过后
去啊嘛家坐坐~~
得空就自恋几张~
自恋无罪啦喂 xDD



*这个放小小张就好
*看到我很肥 ><

可以忽虑掉我那个死人样 ==lll


在堂妹房间里看到这个 =)
觉得好美~多手拍下来了~娃哈哈


*开灯后,没有按钮的哦!
而且还可以调亮度~
动一下那个铁的冬冬
它就变更亮 xD




[20-4-2010] 星期二


补习后~
自恋一张 ^^




[21-4-2010] 星期三


昨天去勤家做功课
她教我做akaun ><
老实讲,很难的咯 !
光做一题,它就要浪费我的两个小时!
干它的!我时间很宝贵咯~


回到家,冲下凉,吃下饭,看下戏
又做功课了,做esei
赶到十点半,很累了~ 睡觉去


我被人fit?




痛 ><




答案~~
勤教我跳绳啦~
因为学校教她新skill厄~
所以她示范给我+教我
fit到我很痛~鸡蛋糕 ==

现在还有疤痕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