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sibehh痛到!


给你们看我の死人样先 ==
哈哈哈


[10-4-2010]

那个啊 >< 昨天miss ang
ang拜访
肚子sibehhh痛,留在家休息
没出去 TT
啊~又要忍受7天
我behtahann ==
真的behtahann!!
连食欲都减少了~~
看到食物都反胃 ==



[11-4-2010]

早上去吃早餐 =)
喝我
の最爱豆浆 ^^
死不死 == 我喝

忘记料 @@


所以现在搞得我肚子好不舒服!
等下还要去外婆家
真不想出去 ==


skippp__



分享一

从fb那copy下来


JALAN PUKI MAK ULAH

MAHAI DENTAL


搞笑咯 ==
分享完毕~~~
肚子不舒服
下限去!嗒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