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每一次去补习
我都是最早到的那一个 ><
很怕的咯 ==




空空的 ><
刚刚厚~
发现一样东西
吓到我咯~
想不到==
她竟然~~~~


啊~不说了~
等下要去洗眼~哈哈


P/S:其实我没有抽烟啦
那天很闷
纯粹拿我爸爸的烟来玩~
不要误会哦 ^^
我打死都不会抽烟的~ =)



鸡蛋糕 ==
刚刚听妈咪说
明年开始,全部人都必须当兵
女生也不列外
真的吗?
不要讷 TT


三个月
不能碰电脑三个月 ==
我真的会疯掉
为什么一定要明年开始?
后年开始不行吗?


或者是
男生必须当兵,女生免了
哈哈,这个最好
虽然说男女平等~
但是我就是不要 ==


也许也许
我妈米听错呢?
妈咪说不知道是前几天新闻有报告
还是前几个星期新闻报告了
然后妈咪的朋友有问她~


鸡蛋炒鸭蛋!
一定是听错~~~
阿米驼佛~

skippp
___


我发觉厚
我的post一天比一天写的少 ==
什么原因导致我这样?
生活无趣~写屁 ==
加上闭关~ TT 更没有东西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