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开心的一天___



本来今天说好打羽球运动下 ><
结果book不到~埃~然后就去勤家kacao
然后喝下茶就回她家跳绳了
又fit到我 == 笑死我
跳到很像潜水将~当然不是我~ 哈哈哈~


面对他们,我真得不用顾虑那么多
在她们面前,才是最真实得我
他们很好,我发脾气,他们也没说东西
三个人,竟然还玩蜡烛
哈哈哈,勤姐姐要去吉打读书了
不舍得 >< 毕竟认识那么多年了


拍了很多照片 >< 上一百了
娃哈哈,可是我放一部分而已
不想伤害你们的眼睛
加上一部分在勤那里 ><


晚上,哥哥开香槟 xD
娃哈哈,好喝好喝
开的那时候,吓到窝
很大声下~姑姑下喝完了~
然后抓那个来拍照~yeaaa xDD


应该不能说香槟
可是我不知道叫什么 ==













以上是刚刚的 ><
接下来是下午跟他们哒照照 =)







我跟勤姐姐~ =)












还有一部分,等我拿到再放 =)
一整天,心情还是不能平复~
还在为上一篇的post烦~
你好吗?在做莫?埃~



爱米强力胶 =)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