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 2010

三月是克月

愚人节快乐 =)
无聊の一天
老实说~不是很喜欢愚人节 =(
觉得好无聊~~


----------------------------------------------------------


我爸爸割到手厄
好严重 ==
缝了几十针~~够力
呢~~哪个不懂什么咚咚
坏了~弹出来~好尖 ==
看了都觉得痛


做莫说是克月呐?
因为因为·····这个月·····
我老弟进院开刀
我发高烧~~
我老爸进院缝针~~
我老妈子又生病了


是凶多吉少 ==
还记得去年3月
我哥哥也是缝针 ==
撞到头~够力厄~~


是时候求神拜佛~~


克月克月克月!!!
讨厌死了!



------------------------------------------------------------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其实我早该习惯你们这样对我
朋友,是没有一生一世

最重要,还是要相信自己~~


朋友不需多
知心朋友一两个就够了
连一两个都没,那叫可怜~
但愿我找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