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Finally. I'm Back !! =)




Finally. I'm Back. =)

I noe eu all so miss me errrr.
HAHAHAHAHAHA.
Let's Start !!!


27/3/2010


等到现在才来update
我知道已经很迟了 ==
不好意思,本小姐实在好懒惰
废话少说啦,直接进入正题


我那天也忘记几点醒了
然后化妆下~就等哥哥载
我去了 =]
那时塞车啊~我哥哥无聊到拿我电话自恋
更无聊
の是我要做白老鼠 TT
陪他一起拍~~~ ==
其实有很多张

我拿最美
一张而已 xD



像吗?我哥哥放在fb
他们说有夫妻相 ==
那当然~~同一个父母生の呐!! ==


其实厚,我哥哥不会抓角度 ==
给他do camera man
照片都样衰过人 xDD


然后我一直ngam他~~
结果他bekcek到
直接给我do,哈哈哈哈
我这种时常自恋家伙 ==
当然一帆风顺 ==

(滥用成语==)


-----------------------------------------------------------


然后去到哪边
叫哥哥陪我买东东~~
买了后,到我陪他吃东西
够力慢 ==
还在那边dok他5530


厉害厄我哥哥~~
在shoppinq遇到朋友
然后然后~~他朋友问我哥哥
我是不是他女朋友~~
我哥哥竟然说‘是’ ==
他朋友还说我好高哦!!!
sibehh兴奋!!
结果?我哥哥说我穿高跟鞋
当场鱼到~~~事实啦
の高跟鞋是很高 ==



两点就进去redbox唱K了~~~
死命喊死命喊 ==
我在那边自high
因为只有我一个
人喊
他们不喊
咯~~~
不喊没关系~还说我唱得太大声
很hurt人 ==


OK!!我不喊
~~
自己在那边唱小小声~哎~!!


咔嚓咔嚓~ 照片时间到~~~





我被他们亏很多次 ==
因为我一直点‘爱主场秀’
点七八次了~他们behtahan~
直接skipp掉我罗志祥~~
啊~~伤心!!!我罗志祥丫 TT

/
\
/
\
/
V

帅惨了!!!!




------------------------------------------------------------------


接下来是我自恋照了 =)
好多厄~~~ ==















自己做非主流照照~~
几有成就感 哈哈哈哈
开玩笑 == 谁都会做 ==















我是个诚实小孩
很老实跟你们说~~
Earth Hour我有关灯哦 ==
除了电脑,风扇和一盏灯 xD
真乖厚~~?来称赞我哦 ==


其实还有好多东西写~
突然写完就不好玩了~~~
改天继续吧 =]



*下一篇
三月是克月!!!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