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疯狂の唱K =D

先声明哦
这一篇超多照片の
不要看得
把滑鼠滑去右上角哦

--------------------------------------------------------------

赫赫,今天好早就起来了
815自动跳起来
赖床下,930就开始准备咯
很赶厄···爸爸赶着出门
我花半个小时化妆罢了
乱化~~keksuii厄


10点就去载朋友了 =)
载了后,爸爸就在我们去101
去到那边还没开厄,太早了啦···
只好从另外一个地方砖进去
ps lorh. not reli zhuan xD


乱走 ><
然后去popular买参考书
我很乖の厄··· xD
可是最后没买啦···哈哈


无意间,让我看到杨丞琳 xD
太美了啦



下一站,幸福
小小彬口爱耶~~~米修米修 xD

呵呵呵呵···

安以轩好美厄···

啊 ><
吴建豪厄!!!!
我の我の xD
哈哈,表打我 TT


----------------------------------------------------------------

过后去订房
订了房后,就去吃我の早餐厄
台湾小吃 =) 不错





*莹拍の
好有艺术哦


我の套餐 =D


芒果冰沙
好喝厄!!!!!!!

被偷拍了啦 zzz

我可以放弃吗?
好饱厄···

最后还是吃完了
妈妈有教の啊
不要浪费食物 =)

贵 zzz

猜猜是什么厄?
她们全部不要吃の东西来の
哈哈,全部放在一碟
我制作の啊
叫''包你拉肚子''
哈哈!!!!


------------------------------------------------------------------

自恋过时间 =)







-------------------------------------------------------------

接下来是我的自恋照厄
呵呵!!!



这张很不像我厄
可是就是我!!
明白么?
nehh
就是下面那张啦

/
\
/
\
/
\
V


























------------------------------------------------------------------

突然想耍一点emo
呵呵!!! 拍了几张emoの









呵呵呵呵!!!
这篇我打了很久厄



呼呼.
我订の电话到了
等下去拿咯
开心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