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2, 2010

放假咯 =D

呼。呼。
放假鲁...期待很久了啦...
哈哈!!!可是这一次的放假,好多功课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以前放假一本功课都没有呢.
真得快崩溃了.还有2个folio要做.
一个karangan等等之类的.
怎么那么多啊?!!!


这个放假,我只想玩。可以不?
做功课也是要看心情的嘛。
没心情,怎么也做不完 TT


这一次考试的成绩,我一点也不知道。
什么原因?
考试那一整个星期我都没去。为什么?
生病了啦。差点进院。以为是骨痛热症。
因为烧很多天了.三四天.
吃了药,退了一下,过后烧回了
怎么搞得啊?吃了三十四十多粒药
吃到我真得怕了。过后皮肤不知道做么鬼敏感
还以为是骨痛热症。去klinik抽血
验一下。医生说皮肤敏感,吃太多药
讲出来都拍谢。然后打了一只针在屁股 ==
瓦老。痛到我妈妈不认得。他刺到很里面 ==



打针过后脚肿了手肿了
很辛苦。走路都要拐下拐下。
这个星期二才去学校. 鸡毛很衰 ==
说我是不是‘呱’了. 要将hurt人没有. 这样咒我死
你死我都还没死啊!!! ==


我弟弟跟我一样,一个星期没上学
他啊,就真的进院了
盲肠炎,够力~看到他的伤口
我很怕,不敢碰他了,怕他痛
上个星期虽然生病但也很忙
因为还要抽时间看我的弟弟
真的好忙。看到他的样子好心疼
他一直说好痛好痛 =(
可是我呢,帮不到他,真是没用的姐姐


呼呼。。。
我永远比人家慢半拍
我现在才追看下一站幸福。赫赫
真的是很好看呢。好感动。忍不住留了一滴眼泪。
吴建豪好帅。对女朋友好好噢。让我当女主角好不好 ==
不好意思.哈!!! 突然好想念吴建豪的声音.
他声音好好听. 好好听. 好好听
比罗志祥好听 xD



可是还是罗志祥最帅啊 TT
我要贴他的样子在我的桌子
真的,我是认真的 ==
我要上课的时候看着他 ==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我承认我的伪装是真的不够好
请给我多一秒



厄···我承认我唱到不好···
不要打我啊 xD
我闪~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