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如果你不爱我,请不要给我爱的假象。




呼呼。我没事了。
只是还是很bekcek那个骂我的人
算了吧~~


如果你不爱我,就请不要给我爱的假象。
我好赞同 =)
好讨厌这种人。难道不知道这样会伤害人吗?
不知羞耻 ==


nextt ~~~


我的SivikFolio。我决定放弃了。
真得不知道怎样做。反正?Sivik不重要厄
娃哈哈.我好衰 ==



今天赌钱又输了
原本赢得RM6输回去了
还要倒贴RM2,好可怜厄我~~~
唷唷唷~~~PuahBoonChin出千``
前面三盆连续1nap.好假啊~~~
一定是出毛!!! 哈哈哈


还有还有
他很喜欢赖账的咯
我赌RM1呐,然后1nap了
他说我赌RM0.50而已``
最后还以为很大放将
说给我 ==


最讨厌这样的他
ishh !@#$%^%^&^*&()*(#~!#!@$^
可是他人很好啦 =)


我不是再cheonq你啊~~
我有赞你的呐``
谢谢我吧` xD
娃哈哈~~~~~~~


nextt ~~~



next? 当然是晚安咯
哈哈。明天一定给老师骂到够够力
等着收尸吧~~ choiii !!!
daii gaalaii xii ~~
厚厚,晚安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