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小人太多,没办法

最近很多小人厄~~
明明不认识,竟然信息我
叫我去死,bekcek到我
直接写一封信骂回去
无聊 Zzz


-------------------------------------------------------


很bekcek那个XXX
无端端拿那些纸团来丢我
不是丢一次厄
是丢五六次那种
很不爽咯,还说是我干哥
干哥个屁 ==
直接骂一大堆 @@


behtahan这种人 ==
不知丑 Zzz


------------------------------------------------------


最近好烦好烦
看似简单的东西
怎么那么的复杂?
好乱好乱 ><


两个没有见过面的人
会喜欢对方吗?
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而已


有时
静静一个人也不错


虽然,偶尔
会感到寂寞·····


但是
我超讨厌寂寞的感觉·····


没心情厄~
下线去了 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