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26, 2010

轻松多了~

一切解决了,轻松很多
明天···明天···我一定会疯狂的喊
把我这几天的不爽全部发泄出来!!!!


有些人,我真得很bekcek
就是那么自以为事 ==
好不知丑 Zzzz


最后,我还是选择放弃了
这样对大家都好
不想弄到你们两个翻脸
这样的感觉,一点都不好过 ==


今天在学校跟朋友聊起这件事
他们说‘两个都不要选咯,选XXX’
蛤?!又是他。他们说XXX喜欢我三年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是我都不理的,呵呵···


结果so baddd
PUAH爆我料给他朋友听,结果给我骂到~
然后我跟他说,我那条气很不顺厄
哈哈哈,他说来来来,我给你打
结果?我真的打下去
打了后,还是很不顺厄


最后还是算了吧
自己稍微冷静下就好···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是好事!!! 把一切烦恼忘记 =))



还是那句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