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rch 19, 2010

无标题

给大家看下之前我弟弟做手术の伤口
夷~~我很怕咯 TT
看一眼都怕厄~
那伤口生皮呐.....
我弟弟竟然去捏~啊!!!
神经の ==



我の下午茶讷~
做么沉不下去の?
哈哈哈!!!
聪明人一定知道 =))







这张美啊啊~~
因为看不到我 xDDD


---------------------------------------------------------------


早上陪爸爸去拿啊嘛のIC~
七早八早起来,累死了
没吃早餐就去了。
很远一下厄
在车无所事事
逼我堂妹和我拍照
哈哈哈哈,然后再逼她嘟嘟嘴
xDDD 很衰厄我


忘记rotate回去了~拍谢 @@





好高哦她~~眼睫毛好长~~
可爱厄!!!





----------------------------------------------------------------------------


baby真の很可爱厄···



老实说
我真得很无聊
上来乱更新而以厄~~
这篇是没有pointの~~~~~~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