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rch 23, 2010

bekcek到




*XB

你在做莫?
做莫突然解释那么多关于他的事?
我的事我会自己处理
不用你来教,不用你来管!!


再说一次
我不是L界的。你做莫你?
讲那么多次


你知道吗?
今天我心情很好的
你突然跟我讲那么多干嘛?
你知道你弄到我很没有心情吗?
是。我感觉到?又怎样?
我问过他,是他自己不承认
你要我怎样?我真得很bekcek咯


不要这样说LCY。你也会说PKW是你的兄弟。
不要这样讲他。你也要想。
LCY是我的姐妹,请你不要这样讲她。
她是怎样,我很清楚。
不用你来教。



----------------------------------------------



*PKW

对不起厄···我真得不是故意写你在我部落.
也不是故意将写你。只是我很容易受人家影响。
我听到LCY讲的。我相信她。因为她是我的姐妹。
我对他不会说谎。至于她到底有没有相信我,我不知道。
但是我选择相信她。刚刚给那个XB骂到将,我才觉得
我是不是伤的太厉害厄?haixx sry it all my fault ~


















我现在真的好没有心情,好bekcek
做莫要解释那么多?
做莫要丢一大堆问题来我去寻找答案?






我真得很bekcek.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