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21, 2010

我对你好失望

21.3.2010


,今天跟家人去shoppinq厄~
买到很多东西,哈哈
有妈咪在最好~不用我出钱厄
可是好衰~鞋子竟然要我出钱~
脚好痛厄~都是鞋子害的~
太高了 @@
哈哈,我自己要买的讷
不可以怪鞋子~~



路途中~




回来后,自恋一张先厄~


弟弟玩电脑~抓他来拍照~
哈哈哈~衰姐姐厄

---------------------------------------------------------------------


晚上跟家人吃晚餐鲁
不知道什么名 @@


很厉害厄我
吃了一碗面加一碗饭
肚子有撑破的感觉
好饱厄~肥了啦```





弟弟的鸡饭 =)




再来一张自恋照
变得好自恋了 ><







呼。呼。
我偷拍到爸爸的一张照片厄
我觉得好帅讷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很有feel







明天开学了 ><
感觉才刚刚放假
很不爽啊!!
其实啊,我还有很多功课没做的
妈咪有问我,做完了没
哈哈,我说做完了


我真得很懒惰啦
不要逼我做~~
让我明天自己挨骂好了















为什么我每次遇到的都是花心男生
我最讨厌了!!!
请你自动离开我。
今天听她怎么说
才发觉我信错他了
爸爸说得对,我真的好容易相信人
还说改天我一定很容易被骗
真的吗?我承认我容易相信人而已
被骗我就不知道了。


我看错你了,对你很失望
想不到你也是这种人
你跟我聊天的时候
还说得自己多喜欢那女孩
还说她伤了你的心 Zzz


我对你
彻彻底底的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