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6, 2010

长话短说!


*这篇长话短说*

有点接受不到我的头发
快点长厄!
短到ham将!


算了算了~~
说说~
姐镁转来我班了 ^^
开心,而且还坐我后面呢
我们好多话讲 xD


做莫那么久没更新?
呵呵···不得空加上疗伤···
哈哈哈···疗虾米伤?
shhh :X 不跟你们讲~


只知道我的眼睛现在好痛
眨一下眼睛都痛呢
而且呢我的脚板脱皮
很厉害哪种,我不知道做莫呐


爸爸说我太夜睡的关系
我最早睡都只可以11点而已啦~



---------------------------------------------


你们最近过得好吗?
老实说,我不是很好····
这个星期好容易发脾气
就算小小事情都可以给我讲到世界末日将
原因?不知道。
就是很火。


被骗并不好受
做莫不要回到原点?
我知道那天你打给我爸爸
那时我真得睡了
然后出去问爸爸谁打来
我爸爸说找我的


看一下电话号码···好熟···
你第一次打来就是用那个号码
我记得,跟爸爸说
我不知道是谁
不想引起不必要的误会
过后爸爸也没说什么了···


对你 失望透了
男生的话 请不要轻易相信
我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