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 2010

好!我错!

又是我的错又是我的错~
明明就是你们不对~
还有权利生我的气?
我摆臭脸?!对!我承认!
怎样?我才那么一次摆臭脸!
你们就生气我?!什么道理?!


你!也不是时常摆臭脸?!我有怎样吗?
我有不爽吗?我都没生气,你生气个屁啊 ==
是你们什么东西都不跟我说,我才摆臭脸的
又是我错!试想!如果你们什么都跟我说
我要摆臭脸吗?我真得快崩溃了。
为什么次次都是我的错?!
难道我就没有对的时候吗?
难道我对,还是要跟你们说对不起吗?



三年了!我觉得很可笑!
原来你什么都不能跟我说。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摆脱这一切!!!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不再流泪!!


为什么每次都要委屈自己!
为什么每次知道任何东西后,我都选择收着
你知道收太多东西在心里,也会爆炸的吗?
我就是什么都不问,以为这一切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办法!
但是我错了。


不问 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选择隐瞒。我不想问你。
是因为我知道你绝不会答我!
那就免问了~


算了算了
我时常这样说,为了什么?
我不想搞那么多事出来!
可是有些事不是算了算了就可以解决!!
我想太多 我承认!!!
我爱哭 我承认!!
那又怎样?


我已经逼自己不要想太多了!


崩溃了!真得快崩溃了!
好!!我的错!!都是 我的错!
反正我已习惯!从小到大!
家人 朋友 习惯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口说习惯!可是怎样都好
我还是不习惯。
受了伤的心,是有疤痕的。


又有谁知道我在夜晚偷偷得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