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April 19, 2010

双面人!滚出我的世界!

sibehh bekcek.
什么老师来的 ==
明明是你教不好,教不会
我也不明白你所说的东西!!!


我做一题已经很够给你面子了 ==
而且那一题我还是要问朋友的!!
靠你?我的akaun真的吃鸡蛋!!!!
扣分?扣啦!我现在扣不起是吗?
扣十分?你真的有问题!!


平时上课连解释都懒惰
今天怎么好死啊?
还不是因为有老师在后面
一句说完!假惺惺!双面人!


我就是不明白,你吹啊?
没有人一出生就是聪明的
我们来学校给你们教
不是给你们骂,也不是让你们来扣我考试的分数!
很严肃的跟你说一声,我们之间有代沟!


skipp__



这单已经够bekcek了.
竟然还来一单 ==
鸡蛋炒鸭蛋. 说我lanc?
是啊,不行吗?
是你句句zat我先.
我也想好好对你,可你看看你怎样对我?
做哥哥做到你这样,真得很失败!


我就是lanc.现在我lanc不起啊?
关你淋事啊?
要疼你的干妹妹埋去疼咯
疼饱她!干脆跟我断绝关系 ==
我不希罕!你试问你有疼过我吗?
你要糖果埋给你吃咯. 我OK得.
但是你?我想不出你有给过我什么.
有事的话~就苦苦哀求~
没事?当我放屁!
当我是什么啊?一个玩具熊?
拜托!我不是!
又是一个双面人!F*** !


我没有哭. 我很像哭吗?
拜托 == 我打瞌睡. 眼睛出眼泪
你们以为我哭?IMPOSSIBLE
我是容易哭
可是这个事情我想不到任何地方能让我哭


只是让我很不爽!


skipp__



说实话,我发泄完毕. =]
哈哈哈.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原谅我的粗鲁~
我真的忍无可忍. 才来这里发泄.
对于这些双面人,喜新厌旧的人. 我超不爽.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也许我小气,也许你们开玩笑
但是开玩笑也有一个限度
请别超越. 伤害他人的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为了让自己开心,而做出伤害他人的东西很好玩吗?
告诉我!!


冷静 =)
说好了,发泄完毕就该忘记
何苦把自己弄得那么不开心呢
林惠薇,笑一笑 =D


skippp__



十六岁是不是该成熟?
十六岁是不是不该玩纸飞机.
说实话,我觉得好幼稚 ==
班上的男生今天玩纸飞机。
成熟点啦~~~看不过眼~~~
但没办法~这不是我的事啊 ^^
呵呵呵~~笑一笑 ^^
我还是我 ^^




P/S : 双面人
请滚出我的世界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