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8, 2010

怀恋过去 =(

好怀恋过去,怀恋做工的时期
多么美好~多么开心~
还记得那一天~笑到傻了~
连supervisor也叫我们去做‘笑’的代言人
因为我们足足笑了三小时
多夸张啊~那时候并不认识其他人


就我们四个,笑到这样
丢掉尊严~丢掉形象~
尽情的笑!好开心~
不理会别人的眼神

管他啊!我开心就好!
对么?

好久没试过真真的笑了
打从心理的笑~
就那次以后~没了~
那伪装的笑~笑得多敷衍啊!



在你们面前
所有的不开心都要放在心里
伪装的笑常挂在嘴角

你们发觉到吗?
不。因为你们根本不在意我。

我明白。我清楚。
一切的一切我看透了。想通了。


你们的不在意,我不稀罕。
也不觉得可惜。
因为我以尽力了。尽了我的能力
我撑不下去了。对不起。






好希望拥有一台时光机
带我返到2009年10月尾~
那时候,正是我刚开始做工不久


那里,有好多我的回忆
我罕朋友的回忆~
好想再次体会~那种感觉~


几天后,便有另外五位男生进来~
第一眼看到~全部不帅的~哈哈哈哈~
比较有注意的是Alex.
因为他头发像东方神奇的Mickey.
可是过不久,我觉得他们虽然不帅但搞笑啦


再不久,就是suip0h他们了
差不多都是女生。
在将多之中,我最喜欢suipOh了


其他人,看不顺眼
也没聊天~suip0h suip0h !!
好久没见你了!想你呐!





怀恋过去,但还是得面对现实
这已经无法回到过去了 =(



这一篇应该闷到你们
纯粹想写出我现在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