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被骗料 T___T



今天被骗去学校 xD
一直有讲座会
讲不停···可是算了吧
我今天去学校の目的是为了拿小说



费事我又没有东西做
又要想东西来做 xD



明天不去学校鲁
星期一才去
因为那天要选科
我决定了
我要进account



可是不知道进到没有呐
我的数学不是很好
但是啊,我不想进画画
我连画一只鸟,一个人都不会
还要我进画画,打死都不进





不提这些了
换话题~





本来呐,跟雪琳讲好明天去101唱Kの
然后叫J和KY···
怎知道,他临时有事
不去了···真扫兴
但是他答应我下个星期五去 ^_^


不要再放我の飞机了


我想看宫心计 T___T
从五月等到现在了
一定超刺激!




但是有点像大长今 =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