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___♥ 人生第一次



有没有被我の标题吓到?
哈哈~不要误会
也不要想歪···


今天我付出了我人生の第一次给jessie
是不是很期待是什么?
把滑鼠滑下去就知道了···




今天去到学校
就发现很多人都没来学校-.-
除了我们这一班
然后琳他们就玩牌鲁···
连老师也来凑热闹,哈哈
九点多了,感觉时间很慢过
jessie叫我逃课去
一直问我要不要
也是讨论了很久
结论是:逃课去giant吹冷气



很险一下
趁那个管理员不在
zha zha lam跑出去
好像有人看到我们-.-
人生の第一次就献给了她
哈哈,然后过了天桥
要到giantの时候
警察车竟然在后面
吓到我啊~那个jessie很冷静
佩服她···


[警察]
[jessie]
[我]


[ah moii...pergi mana nii?]
[pergi giant]
[tak ada sekolah ke?]
[sudah boleh balik]
[lepas PMR...so boleh balik]
[mengapa tak balik rumah tukar baju baru datang?]
[sangat lapar xP]



我真
很佩服jessie
将容易就能骗到那个警察
幸好警察没有请我们去警察局喝咖啡 xP
之前啊···我班
の马来仔
中招
而且那个警察直接载他回去学校···几'鱼'一下
有惊无险···第一次逃课就遇到警察
很幸运···可以去买万字了
哈哈~开玩笑啦



然后就去giant逛逛,肚子饿到要命
就去买rotiboy吃
过后我们去小孩子
游乐场
想不到···竟然会在那边遇到我
补习老师
他好像认
我 @@
算了鲁···十一点就回了
在那里很闷···本来想进回学校

可是那个管理员站在那里
所以就没回学校了,回家!





现在回想起来···觉
很刺激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