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火滚


昨天超气の

原因

/
\
V

他们说改地方去101
然后雪琳就问我要不要去咯
讲讲下,说说下
就答应她了,嘉薏也OK


怎知道啊
没多久,雪琳信息来
‘抱歉有个坏消息要说,鸡毛他们说不去了’


哇,一下很火滚咯
连雪琳火滚到说以后不跟他们出了
是谁都火滚呐
之前一直叫我们去去去
好了,我们答应了
然后就问我の老豆看可以不可以载
我哄了很久,讲了很久
老豆答应了
p/s =由于我の老豆很严
所以每次出
都会问去那里,跟谁去,怎样去,怎样回,几点回,几点去



然后就跟雪琳说,我可以载她们
准备要睡觉
*那时候12点了
就接到这个坏消息了 >__<
拜托···浪费
我の时间和电话费


我们去都是为了帮那个鸡毛庆祝生日
为了他耶!最后一句不去了
就不去了,对不起也没有一句
唉···算了啦···
以后不跟你们出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