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原谅我,好吗?


我真の有当你是我の朋友
而且是好朋友!


为什么你不信我?
我把一切の一切都告诉你
是因为我真の当你是我の好朋友


你真的不当我是你朋友了吗?


我们就因为这样
结束这场友谊吗?


我跟你说の
都是我所知道の东西
我真の没有制造任何故事


一夜间
我觉得好无助







昨晚,我哭了
忍了好久の泪水
在那瞬间
有种自杀の念头


发觉我根本就不属于这个世界
我连累很多人!


我只想对我连累の朋友
说句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の
我知道对不起不是大完
可是除了对不起
我真の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