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想说的





往 往 有 些 事
不 是 我 们 想 象 的 简 单

往 往 有 些 事
并 不 是 我 们 想 象 的 那 样


有 些 事
都 变 质 了
可 当 你 努 力 想 挽 留 时
却 发 现 都 变 了 .





不需要.
不需要不必要的 某些事.
更 不需要 那些 都不必要的 经历.


我很珍惜 我所有的一切 .
我珍惜的是现在 . 不是以前 =)





我很累
累 得 我 很 想 睡

但 我却 睡 不 过 去
我 是 想 睡
却 睡 不 着 .






我 只 要 简单 的 生 活 .
会 难 么 ?



希望,一切 都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