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6, 2009

倒数一天



剩一天就要PMR了
努力K书中···




星期一

班上有人kinqq shouu
最后也是settle了啦···
可是当中他们满激动
哈哈!今天我们也排了桌子椅子等
还陪了jessie走去找老师-.-
因为她没有拿到slip kemasukan
走了几圈,脚都酸了
最后还是找不到那位老师
出jessie满紧张
我也尽量
去帮你了
可是就是找不到老师
对不起,我尽力了啦···
星期三在帮你找老师罢!



放学
の时候···
发了某人の脾气···
我也不是故意の
我真
の忍了很久
我们都15岁了
是时候要成熟,要独立
要学会自力更生
不要依赖别人
如果样样事情都要依靠别人
那你成不是变成废人一个了?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轰你
也希望你会独立一点啦^^
加油咯!





星期二

今天没去学校呐
私人放假一天 xP
老师说'要来也可以,不要来也可以'
所以我们都集体不来了
哈哈!明天
考试の科目是
国语试卷一和国语试卷二···
希望不会很难罢!
好了···要下线K书了哟!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