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加我のfacebook丫!



呼···花了几个小时
处理我のrestaurant city
可是还是不美 T___T
要up我の食物呐
所以一直跟人家交换
弄到我整个电脑lag到~
好像要sot掉料将
快给我气死 ><



加我のfacebook丫···
kelly_hui_512@hotmail.com
谢谢 ^^



跳过


托印度人の福气
昨晚彻底把我给失眠了
昨晚12点,准备上床睡觉の
怎知道···听到那些烟花の声音
本来想出去看の,因为本人喜欢烟花
但是穿着睡衣···费事丢脸
就等烟花放完先,再去睡
5分钟···
10分钟······
15分钟·············
声音还在继续着···
20分钟·····
终于完毕了!
呼···印度人放烟花还真久
zha zha lam关眼睛睡觉去了 xD




要下雨了
等下のBBQ是否会取消?
阿弥陀佛···不要下雨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