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对不起



是我多嘴吗?
我是否不该跟你讲?
你是否也不该跟他讲?


一切の事情是引我而起吗?
我不知道···不知道···


从来没想过,事情搞の那么复杂


现在,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以前你对我の好,我会记得の
谢谢你以前给の巧克力
谢谢你以前给の糖果


无论你多恨我,我也不会怪你
也许是我多嘴才会引起这一切の事


如果我不跟她讲
这一切の一切就不会发生


一切都是我の错
你们要怪就怪我好了


如果可以
我宁愿一切の痛苦一切の委屈都发生在我身上
也不愿意看见你受委屈


以期两个人受委屈,不如让一个人承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