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___♥ sαy bye to PMR


*昨天の贴

终于の终于
我终于考完试啦
期待已久の今天
终于到了···超级の开心!



来说说昨天
昨天星期一
考3科
数学试卷一和数学试卷二
数学试卷一我不够时间呐···
结果十多题拿来tembak好了
真希望会及格 T___T
试卷二不错呐!
然后历史···厄···
我读の都有出
天助我也 xDD
其它不会做就拿来tembak好了
不好意思···
12点回家吃饭先
jessie也跟我一起^^
在我家聊了很多东西
也知道了很多东西
p/s: 考历史の时候,我哭了

唉···要来の总会来
怎样避也避不到
我真の想跟你说
我不是故意要跟她说の
是他逼我の!!!!
这句话我说了很多篇
但是你还是那一句
‘都是你咯’
你知道吗?
当我听到你说这一句の时候
我心里很不舒服!很痛!
无论我说了多少次‘我是被逼の’
你还是坚持是我害你の
其实你那件事应该算是小kes罢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小题大作
说来说去···你还是为了‘他’
我想说の是:我真の当你是我在学校唯一最好の朋友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当我是朋友
因为我看の出
在你需要帮忙の时候,你才找我
你想找人聊天或是什么の,你都是找诗慧
没关系···至少在你需要帮忙の时候,偶尔会想起我


今天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简单带过好了
今天考KH
半小时做完了,其余的一个小时拿来睡觉
很好睡!哈哈···
然后考话语试卷二
不会说很难,回家吃饭
再去学校考华语试卷一
满难得···


本来想明天不要去学校の
可是明天要还书 T___T
只好去学校发呆~




我这几天真の很辛苦!
真の很需要发泄!可是又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所以我选择了用白色の字体
我真の很讨厌孤独!很讨厌寂寞!
为什么你们要跟着我?
拜托···离我远一点好吗!
我真の很想转校!很想很想!
这个学校我过の很辛苦!
没有一个知心朋友!
在学校闷の时候,也没人陪我聊
以前jessie还会陪我
现在我想···不会了罢
她跟她の诗慧了···
明明我跟她走在一起
他却无段段放慢脚步,等诗慧
厄···今天我主动想跟你说话
可是你却跟她说话,完全不想理我
我真の很辛苦!我不想这样下去!
我要转校!可是我又怕
怕到了一个新的环境
要去适应,要从新认识朋友
我···能做到吗? 
他们要去云顶
也没打算叫我去
叫你帮个忙,看の出你也不想帮
那就算了···问一个问题
对你而言···原来是这么难~
她们3个人,所以才找partner
他们不是找我,而是找你!
找一个不是跟他们很熟の人!
不是说你跟他们不熟
而是我跟她们更熟!
为什么他们不找我?
而是找你?我想不通
你们明知道我很想去云顶!
偏偏不叫我去!我有多么想去云顶
你们知道吗?我真的不懂!不懂!不懂!!
无论是学业,亲情或者是友情
我都是个失败者···
此刻得我,好想寻死······



再见了 PMR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