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宅女 >__<



一开头要怎样写?
每一次都要绞尽脑汁想
这一次直接进入主题好了





原本今天要去读书の
可是啊,昨晚有人通知我说他们全部都没去
幸好那时候还没睡觉
只是在床上想东西而已···


所以今天又逃课啦
明天才上学吧 xD





整天在家真の是无所事事
一直找东西做,但是家理好整齐
没有东西可以整理


对着电脑,又没有东西可以看
对着电视,又没有戏可以看
对着电话,又不知道找谁聊天


不然就坐在椅子上发呆
不然就躺在床上发呆





想出去,又没人陪
不然就没有交通
不然就没有钱
不然就没有地方好去


我想我快闷到疯了
不然就快闷到傻了
不然就快闷到癫了





就快变宅女了 >_<





我想我真の疯了
我想我真の傻了
我想我真の癫了


所以这篇文章
都打の糊里糊涂 T___T





原谅我疯了
原谅我傻了
原谅我癫了


38的说,
我是来无聊の..

写完了..
你现在,
是不是很想打我叻?
xD


真的越来越无聊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