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___♥ 张韶涵 '白白的' 和 '摇摆头'



'白白的'


空白白的 白的地又混浊变黑
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
白白的 灵魂的石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一切都砸个粉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 伤口
空白白的 白天又混浊变黑
怕遇到谁 那无用的安慰
白白的 赤裸的心会很容易碎
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
好想把自己也砸个粉碎
都谁会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 伤口
都不够 却还有 都不够 却还有
空白白的 我的心会一碰就碎
只有你才能给我一丝欣慰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 伤口
你是无形的伤口
你平白地咬一口
再多的爱也不够 ~
都不够 不够 超完美



'摇摆头'











这首歌找不到歌词 ><
算了吧···听着先哦!
张韶涵的'摇摆头'
赞!很像日本女生唱法
'白白的'都不错!
张韶涵的声音很独特
一听就知道是她唱了 xD


我最爱___ 她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