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2, 2009

___♥ 我总是被遗忘那个


我总是被遗忘那个!
那个感受一点都不好过!
没有试过的人!
是完全不明白的!!!


今天一早去到学校
就去找朋友先
找不到他们,就决定放弃了
就一个人站在一个角落
直到铃声响了
就上班,上到去空无一人
过后听到报告
叫我们中三的人下去
就下咯···下到去!还是看不到他们
心想没关系咯···jessie一定会来的
怎知···他竟然没来
没人通知我今天有讲座会
全班就只有我跟JOANNE和淑芬
joanne爱看小说,跟她说话也不理我
淑芬跟她没话题
我就像傻婆将,一个人坐在那里
没人陪我聊天,老师没教课
感觉自己很孤单!我讨厌这种感觉!
这种感觉小学已经试过了!
还以为到了中学
这种感觉会消失掉
怎知道···还是没有···
原来孤单一直尾随着我



拜托!别跟着我!
我讨厌你!
请滚出我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