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第一天做工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工 =]
(讲到好像很严重-.-)


昨天就去interview下下
然后她就说今天就可以开工了
呼,好快耶!


今天七点就起来了 =(
好累,不能睡到很迟了
吃东西,准备下下
就八点了
勤の爸爸也来了


去到哪里好早
等···等···等···
等到八点半就开工鲁
就做做做,做到我の指甲油都不见去了
干脆檫掉完,有一点没一点,好恶心~


其实还不错啦
只是手脱皮了···
肩旁痛,屁股痛,脚痛,眼花


脱皮是因为有东西割到
肩旁痛是因为手一高一矮
屁股痛是因为坐太久 xD
脚痛是因为要走来走去
眼花是因为要看清楚那些东西,不能弄错



啊拉玛!
全身都痛!痛!!痛!!!
救救我
要忍到十一月尾
都不知道埃到没有


康和那个兴
zat到我很爽哦?
不错啦,你们会激发我
给我一点推动力
然后就做到好快 xD


可惜啊,
你们明天和后天都没来
那么谁来激发我?
谁来给我推动力?
我想,只有‘钱’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啦
今天好累
要去睡觉,养好精神






明天也是八点半才回来
累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