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No Title



GEOGRAFI
不错下···
我读得都有出
阿米托佛
希望及格罢!


九点半就回到家了 =]
jessie来我家
等她所谓亲爱妈咪大人来载她 xD
当中···
我肚子打鼓了,想去吃东西
可是jessie说要去giant逛逛
她不想去她亲爱妈咪大人公司
(因为要等到1点,他妈咪才载她回家) 
讨论讨论···
我又不想去giant窝
因为去那里,一定会经过天桥
之前我
の学校の朋友
在天桥那里,给人家打劫
而且还有刀呐!
所以我有点怕···
如果多过2个人就OK咯
可是我们只有两个 TT
又在讨论讨论···



最后
の决定是:
取消!
是不是很废呐?
我也不想




之后跟老母说
如果我叫jessie回来
可以去giant吗?
原本OK
の,可是后来不知道做么
不可以哦
-.-
不用猜!
对···我又跟老母吵架了
(JESSIE,你看我几伟大,为了你跟老母吵架)






发泄:


我真
の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大人
那么喜欢讲一套做一套
答应了我
の事,偏偏做不到!
我最讨厌人家骗我了
竟然做不到,就请你们不要给我任何
の承诺
不要以为我们小孩子做
の事
什么都错!
而你们做
の事,什么都对!





发泄完毕
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