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我 累 了



我真の没有骗你们
为什么要一口说我错?
也许有人要陷害我也不一定


我不知道!不知道!
你们就是不相信我!
不帮我就没关系了
连相信,也不肯相信我
什么朋友!


连J都不帮我
看の出她也不信我
算了!我想我会坚持下去
坚持到底!
我没有做过の事,我不能承认
如果我承认
这样很对不起我自己



今天真の很鱼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提了!



我也不想哭の
我知道这些小事不应该哭
这样会让人觉得
你很像小孩子
可是我忍不到!
眼泪 它要流出来
我没有办法阻止!


我知道很丢脸!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 我不想の



这种东西有の控制の咩?



对不起 我不是你
我控制不到



哭 是一种很好发泄の用具



请忘记今天の我



我 不想提了!


现在の我
很需要发泄!!!


冤枉の感觉
一点也不好受!


允许我最后一句
我没有对你们撒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