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唉···

开学的第一天···
-

-
今天不知道做么
去到学校一直肚子痛!
妈妈的!
痛到我飙眼泪!
最过分的是!
根本就没有人理我!
痛痛痛!!!
*不是女人痛 !
-
-

-
开学的第二天
--
今天是由此以来
我跟JESSIE讲最多话的一次···
呵呵···蛮开心的说
我不知道你到底当不当我是你的好姐妹
可是我还是把你当成我最好的姐妹!
-
-
最近她很少参我了···
你已经有你的姐妹
已经不再参我了
我跟你说话
你都只是很敷衍的说‘哦’
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很清楚的记得
我并没有做错任何东西
也没有得罪到你···
算了
我已经想通了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

-
开学的第三天(今天)
-
今天蛮气的!
我明明交了学费
但老师跟我说我没有交
回家问了妈咪
她也是讲有给我这笔钱
如果妈咪有给我
那我肯定我一定有交
我从不私自拿妈咪的钱···
可能又要交多一次呐
唉···TT
-

-
这几天老师都在排考卷
成绩还不错下
只是有一科不及格TT
-
-
MELAYU---------43%
ENGLISH--------52%
SCIENCE---------40%
MATEMATIK----44%
GEOGRAFI------??
SEJARAH--------42%
CINA--------------52%
MORAL----------68%
KH----------------37%
SENI-------------72%
SIVIK------------??

PJK--------------54%

?? 就是还没派···
唉···
KH不及格了
MORAL也不是想象中将好
原本以为可以拿到A的
几失望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