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没有完美···

白天

有大大的太阳照射着

深夜

有明亮的路灯指引着

这条路 原本走得很容易

很简单 很快乐

但突然间 看不清前面的路

也摸不着该往那边走

该往左走 往右走

还是不拐弯直直往前走

天有云

海有水

小鸟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鱼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海洋

那我又有些什么

短暂的幸福请远离我

再也受不了从高峰掉到谷底的感觉

一瞬间 什么都没了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